西泠

禁止任何平台无授权二传

为了她,你要热爱整个世界

学生党消息滞后了,但看到消息也止不住潸然泪下。

唐家三少的妻子李默走了。

真的很难受。还记得当年三少最早的成名作《光之子》,知道男主「弓长威」和女主「木子墨」就是两位的化名,触动了我最早对于爱情的认知。

那时候的网文都是男频后宫向(斗破苍穹,包括三少之前写的生肖守护神之类的都是),但是自从女儿糖糖出生起,他的文就真的永久转变为1v1从一而终的类型了。在那个满屏都是「大被同眠」的网文圈里,三少尤自成为一股清流。

记得当年《斗罗大陆》的章节末尾,三少有多么喜悦地跟我们分享怀孕的妻子和后来糖糖小公主的近况,这是我吃的第一碗幸福狗粮。他还跟我们说笔名「唐家三少」的由来便是木子吐槽他喝豆浆都要「糖加三勺」。

今夜是网文圈的沉寂,天蚕土豆,蝴蝶蓝,江南,匪我思存,玄色......还有很多我们认识或不认识的作家留下了「节哀」。这次再没有「相思断肠红」,我们也没有通天的本领去留住一个爱的人。

六月以来的第一滴泪,献给我追的第一部小说,第一次崇拜的爱情,第一个陪我度过青春的作者。

愿天堂有光,三少,你曾答应过她,「为了她,我愿意热爱这个世界」。

评论

热度(15)